發現生活中還蠻多單身的女生都是牡羊座

長相都不差、朋友多、活潑愛交朋友

正常來說這樣不可能會單身對吧

問題是出在個性

羊女常常因為自己的脾氣葬送好姻緣

和羊女談戀愛就好比跟個尚未破繭而出的女孩談戀愛,任性而倔降。

很認同這句『為了解而一起,為了解而分開。』

當初為她的傲嬌率真而心動,久了漸漸對於她的傲嬌感到厭煩

漸漸覺得他的率真太直接太傷人,最後乏了也就離去了。

 

1.像小孩

牡羊女在外人面前或是職場上往往給人穩重幹練的女強人形象

但在愛人面前反倒像個孩子,愛開些聽起來像酸人實際是在撒嬌的玩笑

愛吃醋而且蠻明顯的,會威脅性的說:『你不准跟xxx出去!』

有時候甚至會故意做出讓你吃醋的行為氣你~

比如說故意找前男友出去之類的白目行為

 

2.傲嬌

經常口是心非,表面上說生日不用特別慶祝,其實內心是希望你隆重慶祝!

或是想牽他的手他會說不要,真不牽他還會生氣

生氣常提分手,他不是真的想分手啦放心~

他只是想看你焦急的反應。

 

3.關於吵架

認識的男生告訴我牡羊女非常難搞

『就脾氣很暴躁,一點小事就不爽,明明就她的錯還死不道歉!』

感謝這位仁兄的發言,這位後來和牡羊女分手轉戰天秤女,之後會再分享

牡羊女很情緒化,和另一伴吵架最後先道歉的也都是另一伴居多

可以示弱,但不要每次

牡羊女並不會因為你放下身段道歉被感動

下次吵架你還是會淪為道歉的那位

該怎麼做才好

不接電話、已讀不回、態度冷淡,用哄的

甜言蜜語哪個女生不愛聽?講就對了

隨便舉例個幾句好了,男性們請多加利用嘿~

『約會的時間都不夠了何況拿來吵架,我真的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別生氣了好嗎?』

『對你我就是生不起氣,換作是別人我早翻臉了,我不是脾氣好,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反正她的情緒來的快去的快,不會道歉但氣消後會若無其事的找你講話

不過哄也是有技巧的,有時候太積極、頻繁的哄她會造成反效果

她會覺得你很煩繼續不回不接電話!

 

分享一招蠻有用的,我自己是這樣哄怒火中燒的男友XDD

『對不起,知道你還在生氣不想跟我講話,是我不好,先不吵你了...』

傳完這句就不要再傳任何訊息,過一陣子他就會自己賴你了

對方生氣的時候說什麼都不對,多說多錯囉

 

4.適合的對象

牡羊女蠻矛盾的是,希望另一半比他優秀,卻又討厭輸的感覺

除非你能讓他崇拜、讓他心服口服的當小弟跟著你闖蕩江湖

讓他產生〝他是真的比我厲害!〞的想法,他就會死抓著你不放了

個人覺得射手座就蠻適合跟牡羊在一起的

射手反應快,普遍都蠻會察言觀色哄女生,而且脾氣都不會太差

牡羊女適合的另一半必須是聰明卻不大男人,否則真的會吵個沒完

 

5.結語

他就像孩子一樣,喜怒哀樂形於色

哪個爸媽對孩子不是又愛又氣呢?

和牡羊女在一起就想像自己在玩美少女夢工廠,身為玩家的你

選錯選項女兒可能叛逆上升,甚至離家出走啊!!

悲慘的是,你還沒有攻略可看、修改器可載

加油,盡情的養女兒吧!

 

 

 

 

 

 

 

 

arrow
arrow

    一點紅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