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搬家後,我們還是天天傳訊息講電話

『我現在正在試吃這邊的食物,等下回家還要裝WIFI分享器。』電話的另一頭有些吵雜,應該是在買吃的。

『試吃?』

『嗯,這樣你來找我就不會吃到地雷食物。』

『那裝WIFI分享器幹嘛?你不是有吃到飽?』

『你沒有阿。』

嗯可見這故事真的有年紀了,我當時居然沒有網路吃到飽還活蹦亂跳!!

 

還記得當時踏進他剛整理完的房間

好像想到了什麼的他,突然笑出聲來

『對了,我忘記跟你說,浴室是透明的。』

透明???這這..

『不准偷看喔!你只能玩手機跟看電視。』我再次叮嚀

邊洗澡邊回頭,看到他真的乖乖地在看電視,這才放心的洗澡

包著浴巾走出浴室,他的視線明顯隨著我移動

『你不要一直看著我,我現在頭髮亂七八糟的。』不知道該遮臉還是頭髮

『我覺得很可愛啊。』他拿起吹風機拍拍床沿要我坐下。

『這種待遇是不是只有熱戀期才享受得到?』我笑著說。

『嫁給我就一輩子享受得到哦,要不要考慮一下?』

不知道這句話是他第一次講,還是講過很多次一直被打槍仍沿用至今。

 

我們一起窩在筆電前看電影,仿佛這個世界只剩下我們倆人

一起吃著洋芋片、一起大笑討論劇情多瞎根本B級片

『你挑這什麼爛片啊,跟上次那部有得拚耶!根本爛片之王嘛~』他按了暫停起身泡茶。

『你上次挑的那部才浪費我的生命咧,我還看到睡著。』

『以後妳睡不著我就播那部,保證一夜好眠。』

 

『大雄別再睡囉,早餐店要關囉~』他打開電燈害我差點雙眼失明。

後面的對話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只記得再次醒來某人已經買早餐回來了

在外人看來這只是件小事,但我一直記到現在。

晚上,我們牽著手晃去買晚餐

即使牽著手感受到手心的溫度,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愛情的萌生總是這麼突然,事後憶起卻連何時喜歡上這個人都想不起來就在一起了

害怕喜歡逐漸成了討厭,最後會連何時不再喜歡這個人都沒發覺就走到盡頭了

與一個人相遇,然後墜入愛河,聽起來很容易,但其實很難

必須要許多個剛好才能把兩個陌生人湊在一起

剛好在同一個時間、剛好在同一個地點、剛好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剛好你們都單身、剛好你們都想談戀愛

但一句分手吧就能將兩人從最親密的關係,扔回最初的陌生人關係,多麼容易

不願多想,只想珍惜現有的美好,於是緊緊握住他的手,認真地想晚餐吃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一點紅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