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悄悄來臨

先是聊到了跨年這個話題,再順著話題問打算怎麼度過

我很好心的說:『目前沒計畫耶~』做球給他,就看他要不要接球囉

果然他下一句便是約我跨年,友人還說:『他打算跨年告白吼?』

是嗎?搞不好他只是不想一個人跨年

結果我們一起跨年還真沒怎麼樣,看完煙火逛完夜市就回家了。

 

跨完年之後簡直是各種曖昧,連其他同事都在起鬨說很配、快在一起

比如說月經來,呃我不曉得他怎麼知道我月經來,反正他就突然買熱的給我

(事後想想怎麼有點恐怖...)

他不愛喝熱的,請別人飲料也都是買冰的,但買我的就特地買了熱的

或是注意到我感冒,中午吃飯就跑去買感冒藥

休假突然傳訊息問我在不在家,有東西要給我,要我下樓簽收

我搭電梯下去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縮著身子左顧右盼

『你怎麼然來找我?聽說變冷了』

『是阿,我站在你家樓下等的快凍僵了』

『情人節快樂。』他拿出一袋東西給我。

『謝謝。』今天是情人節嗎?尷尬,這不在預料之內阿。

『那...我要去幫我姐買宵夜了。』

『我陪你去!』他突然自告奮勇要陪我去買宵夜。

其實我沒有要幫我姐買宵夜,只是因為直接回家好像怪怪的...

隨便買了個吃的,他陪我走到家門口,我說了句掰掰就轉身進家門。

 

隔天下班他送我回家,走到一半突然牽了我的手,歐買尬這什麼情況

正當我在思考該甩開他的手,還是質問他幹嘛牽的時候,家就到了...

不行我不喜歡這種曖昧不明關係!決定明天再問他

『昨天你送我回家,為什麼牽我的手?』

他突然傻笑,就一直傻笑。

別顧著笑啊!有人還在等你的答案欸!

『就...想牽啊。』

傻笑老半天就回我這幾個字?

『爛死了,我不接受這回答。』

『你明明知道答案的。』

『我不知道啊。』本來有些害羞的我,忍不住轉頭瞪他。

連喜歡我都不願意承認嗎?那為什麼還要牽我的手

接下來他的舉動讓我覺得超好笑

他居然把我的臉轉向樹木,『你先不要轉過來啦!』

這在幹嘛,害羞?

我快要發火囉

『一定要現在回答?』

『對。』因為我想聽你親口說你喜歡我。

我們就在那你一句我一句,直到電影開放入場

看完電影他又牽起我的手,我立刻甩開

『牽屁啊,你還沒回答之前不准牽!』

『我不喜歡這種模糊的關係。』

『我知道,從你句句直白的發言就能看得出來...』

『那是因為你不表態啊...』艮!

『其實本來是打算情人節那天講的,可是你拿了禮物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昨天送你回家,也是豁出去了才牽你的手,很怕你會甩開,結果一到你家門口,你又直接奔進電梯,完全不知道這是喜歡還是討厭...』

聽完他的解釋我才稍微釋懷讓他牽,牽著牽著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想問他

『那,我們現在算在一起了嗎?』

本來在喝飲料的S突然噎到

『當然啊!你的問題都好直接,我快招架不住了。』

『不過我就喜歡你這麼直率。』他笑著說。

『可是你還欠我一個告白。』

『好,等我們出去玩那天補給你。』

『我要深情款款的那種!』

『好沒問題。』

『而且語氣要充滿愛意~!』

『好我一定會。』

 

 

 

 

arrow
arrow

    一點紅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