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仔細觀察會發現

有一種女生,總是被異性朋友告白但她卻覺得不算是異性緣

不同於天蠍女透過神秘感帶來的異性緣,他們是親和力帶來的異性緣

因此天蠍女會被認為是心機,天秤女卻不會。

如果你正在攻略天秤女,那我必須先稱讚你勇氣可嘉再開始為你誦經

簡直是自告奮勇跳入火坑啊!!

不要問為什麼,往下看就對了↓

 

1.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是常態

和你聊到天南地北反正就是很好聊,讓你產生了〝好像很合〞〝她也對我有好感才會跟我打屁哈啦〞的念頭

單獨約她出去她也赴約,整個很有希望不是嗎?

很抱歉她只是單純覺得無聊想找人陪,男的女的都可以當朋友沒有那個意思

有時候她知道你喜歡她也會裝不知道,還是會繼續跟你當朋友。

 

2.異性朋友多有時是藉口

他也許會先打預防針告訴你他很多異性朋友

又或者他什麼都不必說你就注意到了

天秤女的心中有個磅秤,有男友還是會去欣賞去親近其他異性

出發點是交朋友有何不可反正好玩而已~接觸後發現不錯便開始秤重

重量超過男友許多便無縫了,當然專情的還是佔多數啦

不過我認識的好像男女都....

 

3.好相處

真的真的很少遇到會像牡羊那樣亂吼人的,大部分都蠻溫和

而且很會看臉色,他們常為了不破壞氣氛笑笑的帶過話題

但有時他看起來喜歡你,可能也只是客套並非真心的表現

因為他們其實是很怕被人家討厭的。

 

4.真的愛上你是會發花癡的

如果沒有,絕對是你誤會了

真的愛你的話她是會很沒原則的,平常跟朋友說怎樣不能接受

見到你那些原則就都隨著馬桶裡的水沖掉了

他們是會為了討愛人開心而配合甚至改變的

 

5.結語

幾乎都有公主病XD

不曉得為什麼我接觸到的天秤女真的都自我感覺很良好,因此有眼高手低的現象

(不要打我,這真的是一路觀察下來的大數據啊!!!)

不過如果你是事業型的男人,把她娶回家她會很是個很好的賢內助

她會犧牲自己的部分去幫助你,因為你讓她感到崇拜

她也會對你露出可愛的一面,笑的很甜或是小女人模式撒嬌

而你若不是,通常達不到她的要求她會耍脾氣

要達到她的要求無非就是兩種,帥或有錢。

 

 

 

 

arrow
arrow

    一點紅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