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來說說女生該如何主動追“他”

 

1.巨蟹座

他們算是內心戲比較多的男生,心事常悶著不說

所以千萬不要活潑過頭,就是活潑到像牡羊射手女那樣

滔滔不絕地發表自己的看法,他們會被嚇跑~

要追他就是要讓他覺得你懂他,就當個傾聽者靜靜的聽

適時的表示認同,跟他站同一個陣營,他就會愈來愈常找他心事

只要在他看起來情緒低落的時候當他的小護士

慢慢和他熟了,就可以開始釋出你對他的好感 

 

他們喜歡善良、體貼外加細心的女生,外表則清純居多

如果你符合,那應該是蠻好攻略的:)

 

但有一點要注意,他們不太會拒絕女生

如果同時有你跟另個女生喜歡他,他誰都不想傷害

就會乾脆對兩個都好,結果兩個都傷害了...

你的他有這種特徵就要小心囉~

 

p.s.處女倒追會有勝算

處女的耐性正好拿來磨巨蠍,循序漸進的,就追到啦。

 

2.處女座

似乎不喜歡大胸的居多(?)

處女男蠻悶騷的,我很少看到第一印象是活潑的處女男

他們大多會被開朗話多的女生吸引,你可以放心主動找他聊天

要讓他覺得被你吸引,不是被你追

主動告訴他:『我喜歡你,我覺得你很帥』,他會覺得自己是被挑

要他主動告訴你:『我喜歡你,我覺得你很美』

才能讓他產生〝嗯我眼光果然很好,我被你吸引了。〞

基本上處女男跟魔羯男有點像,都偏自戀

所以不太建議主動示愛,最好讓他自己告白

 

p.s.射手不要輕易嘗試,不太合也高機率會失敗XD

 

3.金牛座

金牛真的是一個節奏很慢的星座~

我認識的不論男女都散發出:“不~要~催~我~”的氣息!

他們傾向於慢慢地付出、慢慢地等待你注意到他

所以縱使是一句短短的問候、謝謝你,都可以讓他心暖暖的~

記憶中不喜歡太瘦的女生,喜歡有氣質有耐心的

最好很賢慧還會做菜,給他家的感覺,但也有喜歡活潑的案例!!

他們喜歡安逸,也享受安逸。

 

怎麼追金牛男?先觀察他對你有沒有比其他人多些體貼!

如果對你有意思,他會有許多很貼心的小動作

但這真的需要多花點時間觀察

因為金牛男很少對女生很惡劣,他們會覺得幫忙女生是天經地義的事

所以他可能不只是幫你一個人搬東西,也許隔天你就看到他也幫別的女生搬

等很確定只有對你比較特別 就可以開始主動出擊了~

 

p.s.處女女應該可以攻略看看,蠻有可能把金牛男吃死死。

 

4.天秤座

喜歡鬼靈精怪有活力的女生(前提是漂亮)

他們非常外貌協會,個性再好不漂亮都不會喜

但只要正他通常都喜歡! 

要攻略他就是和他搞曖昧,他們沒再矜持的,甚至享受

沒有人不喜歡愛笑的女生,天秤更是吃這套~

但千萬別各種做球給他,太主動絕對會失敗

最好讓你們的關係演變成“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他才會意識到,他對你的好似乎比對其他朋友更好

如果你本身朋友多,那更容易成功了

約群人出去再順便約他,因為他們非常喜歡也很會交朋友!

跟他的朋友也要夠好夠熟,他覺得你不錯會偷問兄弟意見

 

p.s.水瓶雙子的鬼點子多,很能吸引天秤男注意

 

5.雙魚座

雙魚不論男女人緣都蠻好的,至少大家對他評價都不差

他也很喜歡主動去認識別人,但對於愛情這一塊嘛...

好像就不是那麼主動了,不會那麼主動告白

卻會主動搞曖昧(發現男女都是!)

如果你是冷冰冰有距離感的通常不會是他的菜

雙魚男喜歡的類型好像沒什麼共通點,沒有偏好哪種

建議確定他對你有好感再約出去比較好,朋友有個案例

他喜歡雙魚男,雙魚男也跟他搞曖昧,看起來是互相喜歡

但沒想到女方告白後,他居然疏遠他!?

又自動退回到好朋友這個等級 

是個蠻難摸透的星座

所以我資訊不多 

各位自求多福 加油!

 

 

6.雙子座

雙子男蠻主動的,也很能聊,喜歡的類型真的很難掌控

對外表沒有特別要求,憑感覺,喜歡就追

不會去看他幾公斤有沒有曲線!

但是,一定不會喜歡脾氣火爆的,或是鬱悶的

喜歡不做作、有神祕感的女孩

幽默感也很重要!不幽默就多笑吧~

追雙子男不能主動,假如他約你出去

回家後請不要馬上打給他,要故意不理他

這樣才能激起他的挑戰慾望,他們是很犯賤的~

你太積極倒追反而會把你當糞土,要適時的釣他~

雙子不論男女都喜歡新鮮感,記住,千萬別黏人會被討厭!!

要是讓他主動就贏定了~表示他真的有心要追你~

 

p.s.射手倒追有可能成功,因為也很犯賤又幽默~

 

7.天蠍座

這個星座真的超難摸透

認識n年卻也常做出我完全想不到的事,很可怕的!!!

愛口是心非!

天蠍男佔有慾強,所以喜歡好掌控的小女人

也就是說,愈乖愈好,但不能沒有主見

為什麼喜歡乖巧的女人?因為討厭被別人挖隱私,超級討厭

所以看起來傻傻好天真好柔弱好委屈

噢那種他愛死了,會本能性想去保護

很容易產生忌妒(12星座忌妒之王喔)

所以你形象不能是花貨(本質也不能啊!!)

他本身也蠻專情的啦,別辜負人家啊~

同樣也不喜歡女生太主動,他喜歡就會自己接近你了

還會閒閒沒事問你的事,默默關注你,找方法接近你

記住喔,別告白喔!!!

告白會慘死喔 有真實案例

我朋友跟蠍子告白後 蠍子只是暗爽有人喜歡

然後和朋友說xxx跟我告白耶....

(不過可能單純是他喜歡上比較中二的蠍子)

 

p.s.哪個星座倒追都有機會成功,他不看臉

 

8.獅子座

分成兩種,一種喜歡自己追,另一種喜歡女生主動

但都喜歡可愛、動靜皆宜的女生

很享受被撒嬌被依賴的感覺,小鳥依人他最愛!!

小小隻的那種就不錯,不能太聰明或講話太犀利的

不然他會覺得你什麼都懂什麼都會 那我要秀什麼!!!

獅子座的男人就是喜歡為女生做一些你做不到的事啦~

討厭有心機的、太精的

(我一個男性友人獅子,就覺得女生笨笨的很可愛,還可以展現一下自己的高智商,重點是他智商不高...)

基於大男人本質,他們對喜歡的女生會非常照顧

把你保護得很好,還會莫名送你需要的東西等等

(例如很渴的時候突然買飲料給你,然後有點兇的說:拿去啦)

所以想追他要適時得誇他一下,他會很爽、很有成就感

但我還是覺得讓他來追比較好

他喜歡征服,那就讓他來征服啊~why not~?

p.s.不確定哪個倒追會成功耶,好像天秤吧

 

9.射手座

這個星座最最最不能倒追!!

他們非常喜歡自己主動追,也很享受征服之路,一路砍怪

喜歡的類型真的無解,他們太憑感覺了XD

不過比起外在,比較重視個性這一塊

他們喜歡有個性又特別的女人

好比大家都直長髮,你卻電個爆炸頭,很奇怪他就喜歡妳與眾不同的爆炸頭!

又或者,每個女生都主動跟他聊天,就唯獨你看都不他一眼,

跟你說,中了!!他就會無視其他人自己過來跟你搭話!!

幽默感也是引起他們注意的要點

我覺得他們本身也蠻好玩的,跟雙子有點像,喜歡搞笑討厭嚴肅的氣氛

討厭動不動就快哭的類型,更討厭黏人24小時纏著他不放的

所以你愈不理他愈愛,沒辦法他就犯賤喜歡被虐~

要追射手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引起的他注意

展現一下你的幽默感之類,他開始注意你就可以忽視他了

對他忽冷忽熱,然後一下答應好幾次約會一下又拒絕

不要太刻意的去搭話,我的話像是有事要問

就會問誰都好就是不問他,他就會受不了跑來問你

是不是討厭他?不然為什麼不理他?

也別太快對他釋出大量好感,等到他每天追著你跑才可以

太快他會覺得嗯就這樣嗎?我破台了好無聊喔,換下一個

 

p.s.雙子倒追射手會成功,因為變來變去實在是太能吸引射手了

 

10.摩羯座

大多喜歡文靜氣質型、溫柔

不喜歡太八卦的、自私的、潑婦的

所以清純系的打扮他們應該蠻喜歡的

氣質又溫和的形象能加分!

個性理性與感性兼具的也蠻適合的。

魔羯男喜歡觀察,所以當他一直盯著你

可以考慮過去跟他聊個天~

印象中,對朋友蠻敏銳的,對愛人,都蠻遲鈍的...

這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比較慢熟被動,不可能發生射手那種猛烈追擊的劇情(除非他上升射手?)

所以必須主動關心他、努力做球給他

絕對不要玩忽冷忽熱,冷了就沒了

也時候他們不知為何很不解風情,你做球他可能根本沒發現你是在做球

所以你的做球可以直接一點,不要問想不想跟我看電影

直接問他哪天可以跟你看電影!

 

p.s.金牛女有蠻多成功案例的,追吧!

 

11.牡羊座

喜歡漂亮但氣質偏可愛的

牡羊座的個性都蠻直接,喜歡就會讓別人看出來,超明顯

外貌協會無誤,沒有辦法像天蠍隨著感覺萌生感情

(就為人有點膚淺只會看臉看奶看腿吼)

喜歡你絕對會積極主動要line、約你幹嘛的,不用倒追他

如果對你有好感很快就會告白了,放心~

攻略就是維持熱度,不要冷掉讓他放棄去追別人

他約你就放心去,不用怕每次都答應會不會反效果~

 

 

p.s.水瓶?我忘了哪個星座容易成功了

 

12.水瓶座

這個異類的喜好真的沒有特定的型,只要跟他合又有主見

對話總是能產生共鳴的,就能吸引他

身材什麼的阿都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頭腦靈活、有個性且獨立很符合他的胃口

水瓶思維比較古怪,自認很一板一眼的請遠離他謝謝...

水瓶很會跟女生搞曖昧!

如果你有水瓶朋友,他長得也不差

你會發現他蠻多異性朋友的

要讓他喜歡你,就必須讓他覺得你們很有話聊

這樣他才會覺得你們很合,我覺得可以主動聊

因為他們會怕尷尬

我自己也是從

→聊天(就亂聊,結果意外有話聊)

變朋友(常一起逛夜市什麼的,我不搞曖昧,但他會)

→變情人(聊到後來他會主動告白)

原則上密技就是找他聊天,不用怕他會不理你

只要你是女的他就會理你哈哈哈

(這不是批評是讚美喔,他們對女生蠻有禮貌的,不會因為你不是他的菜就冷淡)

不過我覺得水瓶有種假陽光真鬱悶的傾向...

熟了你就知道了!!可主動也可被動

但是互動是一定要有的,只是假曖昧真曖昧還是得分辨一下喔!

p.s.倒追的話,應該是沒有特定星座啦,只要他突然有荒唐發言你能接話就一路順風了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外加友人慘痛案例,希望各位會喜歡~

如果有什麼想補充的可以留言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一點紅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