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衝動提了離職,空窗期的我被他屢次煽動

『你可以先住我這啊!不用付房租不用花吃飯錢,放心待在這找工作吧!』

就帶著很少很少的行李過去了...

我就像個來報到的新生,怯怯地站在教室門口

而他則滿臉笑意地說:

『你的牙刷、毛巾,然後,這給你。』

他拿出一把鑰匙給我。

不是說暫時借住而已嗎??

怎麼一副興高采烈,好像我要永久定居一樣啊= =

想起剛交往時他就有提過同居的事

『我一直都很嚮往同居,總覺得每天睡醒身旁躺著心愛的人很幸福。』

『而且一起生活才能知道對方的生活習慣,相處起來能不能接受。』

他自顧自地說,絲毫沒察覺我尷尬的表情。

我最不想的就是同居了...因為我這人比較妙,比起跟男友窩在一起

更喜歡下班耍廢做自己的事,運動啊、看劇啊、自己煮晚餐啊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也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但...他好像完全相反...

『可是我不想同居,完全不考慮。』我直接打槍他。

『為什麼!?』他一副〝我說錯了什麼嗎〞的表情看著我

『呃~我看電視都說同居是導致情侶分手或淡掉的主因,所以...』

總不能說『因為我就孤僻!!熱愛孤僻!不想跟男友天天窩在一起』吧...

『不要看那種垃圾節目啦~講那些的都馬單身,相信我,會分手就是會分手,

同居只是讓他們提早發現彼此並不適合在一起而已。』

『至於淡掉...如果你是指性方面,那你也要有本事讓我吃膩啊。』

嗯?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是性方面啊@@?

不過他說得好像也蠻有道理的喔?

是的,就這樣我一點一點的被洗腦〝同居沒有不好〞

演變成現在手裡握著一把鑰匙了...

 

同居前就知道他蠻愛乾淨的,同居後發現他真的很愛乾淨

睡前一定會先用滾筒黏床,牙刷沒礙到他就狂換,定時的刷廁所地板、洗手台等

在家煮飯時,幾乎都是他在切菜洗菜煮東西

我就負責玩電腦耍廢等飯:)

有時候鍋子洗不乾淨 他還會用蘇打粉刷得很乾淨

這傢伙真是太賢慧了!!

這樣看來同居似乎也沒什麼不好呢~

 

最喜歡的是兩個人一起去超市採買,我們總是會不自覺得亂買沖泡飲、零食

『梅子口味的洋芋片耶!要不要買?』『會不會很難吃阿?這很大包欸!』

『那這個咧?你不是紅茶魔人?』『你才清潔魔人咧~』

這種和對方一起做什麼事,時常讓我了忘了生活大大小小的煩惱

對週遭事物在意的程度遠不及於晚餐要和他吃什麼

每天多了件期待的事,期待下班能馬上見到親愛的他

生活步調突然變得悠閒而平淡,喜歡這樣平凡的幸福。

 

不過剛開始還挺不自在的,比如說放屁

剛同居時非常矜持,非常不想讓對方發現我放屁

雖然這是一件只要是人類就無可避免的事...

有次我們在看劇我不小心撲~被他聽到了!

『其實,我不介意。』

在那之後他也是各種沒形象,裸體掃地啊、裸體走來走去

先生你的羞恥之心咧~~偶爾矜持一下好嗎

 

但同居後確實少了那種約會前精心打扮的興致

同居前因為只有休假才能見到他,所以總是會提前思考當天要穿什麼

當天特地早起化妝弄頭髮,就為了聽到他說哇你今天好正!

但住在一起後,有個人爽爽的換好衣服噴了香水在一旁等你

等妳化妝搭衣服,雖然他不會不耐煩甚至會自己找事做

但,小別勝新婚,嗯...

 

 

 

 

 

 

 

 

 

 

arrow
arrow

    一點紅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