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小就對星座非常感興趣,雖然老外都說最好世界上只有12種人

但我覺得星座特點很準!!!

比如書上說雙子座很善變,我認識的雙子座還真的都很善變

現在來說說我的射手座男友

剛認識他的時候,看不出他是什麼星座

只覺得笑起來很憨、感覺人很好很隨和

一定不是牡羊獅子!!

他很親切,不懂什麼問他他都笑笑的解釋給我聽

整理工作用的東西好像很龜毛?

喜歡手工藝、包裝??

很有耐心又龜毛,莫非是處女座?

可是他又少了點處女座的雞歪感,還是巨蟹座??

終於我按耐不住,跑去問了其他人

『記得是處女座?你問他是不是處女座,他應該會嚇一跳哈哈!』

『你是處女座對不對!!』我興奮的跑去問他。

『覺得我很龜毛對不對?』他一派輕鬆的說。

『嗯!!!』我狂點頭。

『我不是處女座。』

『你不是!?怎麼可能!巨蟹嗎?』我不死心繼續猜。

『不是。』他邊說邊笑。

我又跑回去問,原來他們剛才故意耍我= =

他是射手座才對,可是超不像啊!!射手座會這麼龜毛?

『你是射手座對不對!!』這次對了吧?嘿嘿~

『我不是射手座啊。』他一臉淡定回答。

我愣住心想:我又被耍了嗎...?

看我遲遲沒說話,他才又開口:『好啦我是射手座。』

『我覺得你不像射手座。』

『為什麼?』

『我認識的射手座都很粗枝大葉,可是你很細心。』

『我其實還蠻粗心健忘的。』後來我發現是真的....

『我認識一個射手男,他就不像你會主動聊天耶?』

『我不太會主動聊天,看人。』

他又接著說:『那你一定是被他討厭了,哈!』

嗯...我確定他是非典型射手座

不過搞曖昧這點倒是有像

不知道是女生小劇場本身就多,還是男生真的少根筋不覺得那是曖昧

比如說只買你的飲料、晚餐

這不是頗曖昧的嗎?

結果他奶奶的事後我問他

他卻說:大家都是好同事嘛~當時純粹照顧新人而已沒別的意思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天他特地買了一杯貴貴的奶茶

那是我進公司的第一個月吧

『不要跟別人說我有買飲料給你喔,因為我只買了你的而已。』

我跟朋友提起這件事,他們立刻說:他一定對你有好感!或是想追你!

真的假的~我每天都素顏上班還能電到人嗎XD

結果這根本是個天大的誤會,我和姊妹們愚蠢的小劇場罷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當時有女友

他的確只買了我的份,要我不要說出去只是他不想請全部人喝飲料而已...

『那你幹嘛只買給我?』交往後想起這件事忍不住問他

『就覺得你那幾天真的辛苦啦~其他人都沒你這麼認真。』

為什麼聽完答案反而很失望...

不過至少這代表他對前女友很忠心,算是好事吧

在他們分手之前,他的確沒跟我要過LINE或約我出去

 

我發現射手男的搞曖昧分成兩種

一種是非故意的(他本人不覺得)

一種是故意到很明顯的(想親近你)

像之前有同棟別公司的女生,會來問要不要訂便當

稱她為Z小姐好了

他都會說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Z小姐就會笑得很燦爛說:『你說的喔~』

後來有一天Z小姐突然買了飲料給他

說是買一送一請他的

Z小姐走了之後,他把那杯飲料給我

『我不喜歡喝這口味,送你。』

我以為這是他對人家沒有好感的表現

結果隔天他卻買了杯咖啡給她

『S!謝謝你的咖啡~』Z小姐還特地跑來我們辦公室找他

所以我才知道S回送了咖啡給她...

其他人在那邊唉呦來唉呦去,他才解釋是不想欠對方人情才買的

有次我撞見他們在互加LINE

他急忙向我解釋是Z小姐主動要加他的

而且我們兩家公司算是有往來,S認為和她打好關係也無妨

雖然我會忍不住有小劇場,但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S其實沒必要告訴我這些,但我還是很高興他和我分享這些

 

自從他回送Z小姐咖啡,Z小姐就很常出現在我們公司

訂飲料訂便當等等各種理由接近S

『你今年幾歲啊?』

『跟我同年耶~我們都是X年級生~』

聽說Z小姐的同事在鼓吹他倒追S,還說他們很配

『S,你今天下班有空嗎?』

『怎麼了嗎?』

『我想去吃這家,要不要一起去?』

『可是我有約了。』

『那你還有哪天有空?』

『不確定耶,我要再看看行事曆』

『記得跟我說哪天可以喔!掰掰~』

我一直是個很被動的人,根本不可能像Z小姐這麼主動

『Z小姐一直約我吃飯,但我覺得我們交情一般耶。』S說。

『所以你剛才故意騙他有約?』我把我希望聽到的答案拿來反問他。

『恩,直接拒絕好像也不太好,畢竟還會合作。』

 

隔天

『Z小姐傳LINE問我行事曆看完了沒,我要回他嗎?』

『看你想不想赴約吧。』

『那我去囉?你都不會吃醋?』

『我幹嘛要吃醋。』真的很故意...

經過Z小姐三番兩次的約他,他終於赴約了

回來之後他說:『我覺得...Z小姐好像喜歡我?』

白眼,白癡都知道好嘛!!

『是喔?怎麼說?』我還是很配合的裝不知道。

『我在吃飯他偷拍我,我問他你在幹嘛,他只會傻笑

 然後過馬路明明沒什麼車,他卻突然尖叫:“有車!”抓著我的手臂不放

 嚇得我也想尖叫:”你幹嘛!”趕快甩開他的手。』

 

他說他對Z小姐完全沒好感,只是因為已經拒絕人家很多次,不太好意思才去

在那之後Z小姐還是很常約他,他總是很故意的拿LINE給我看對話內容

『誰叫你要回他這種可愛的貼圖,活該!』

『我這樣回是想讓他知道,我對他沒意思啊,傳貼圖不是很敷衍的表現嗎?』

對,你就繼續傳,Z小姐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你對他沒好感=  =

由此可知,他對Z小姐就是非故意的曖昧

他根本不知道這些行為,會讓女生誤會是在搞曖昧...

不過有一部分也是我害的啦,因為我很想知道Z小姐是什麼星座,才盧S去問

『你是什麼星座啊?』

『天秤,那你呢?』

『我是射手座。』

『聽說射手座很花欸~』

就這樣,Z小姐的眼睛從此變成愛心形狀

 

 

 


 

 

 

 

 

 

 

arrow
arrow

    一點紅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