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交往一陣子後,覺得好像該讓爸媽知道這個人的存在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或是家裡太嚴不敢開口

怎麼辦呢?

 

來,家裡管很嚴的看這邊~

1.先把信任兩個字搬出來

“媽,有件事我是信任你才決定說的,就是啊..我談戀愛了

對方是OOXX”

如果他開始罵,可以說:

〝我大可用騙的甚至隱瞞,這樣有比較好嗎?我是信任你〞

請語氣溫柔,你是來遊說的不是吵架:)

要一直強調信任!很重要!讓他知道你是鼓起勇氣才開口的!

對家裡很嚴的人來說,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值得鼓勵!

※若獨生女請勿衝動,會失敗

 

2.時不時提到這個人

如果是同事同學,可以說他常幫你的忙、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

先幫他加分,過一陣子就可以故意說要跟他出去

久了爸媽總會起疑忍不住問:〝你是不是跟他在一起?〞

你就可以裝傻說:“對啊,我以為你知道耶?”

 

家裡管很嚴的部分到這結束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少。


1.用聊天方式

假裝有人在追你,秀你男朋友照片給他看

測試一下他的反應,如果嫌東嫌西就不要公布戀情了

等過一陣子再說有交往對象,直接帶他回家吃個飯

順手帶個伴手禮,爸媽也許就會對他改觀

覺得他本人好像沒那麼遭

如果稱讚他看起來還不錯,就直接公布:

『我也覺得他不錯,所以我已經答應要跟他交往了。』

 

2.電腦螢幕保護程式放你們合照

覺得難以啟齒嗎?這樣最快!

放張照片人去廁所,保證他們馬上來敲門

 

3.叫朋友當大嘴巴

跟朋友串通好,你出門後他再來按電鈴

『他不在家耶!』

『阿對他有說要跟男友約會!是我忘了~』

 

4.讓男友送妳回家

很自然而然地介紹一下他是誰,我相信當事人在爸媽是不會多說什麼的

男友是很愛聊天的那種就用這招,讓他跟你媽閒聊認識一下彼此

 

5.直接說要去約會

爸媽最愛問要去哪啦~就直接回他:約會!

 

 

各位加油~早說晚說都要說的

一直說謊偷偷的約會非常痛苦我懂!
 

 

 

 

 

 

 

 

arrow
arrow

    一點紅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